首页>图片新闻>阅读
许信旺院长等院领导到图文信息中心调研
日期:2016-01-04   发布:图文信息中心   

2015年12月30日上午,院长许信旺、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和副院长孙垚到图文信息中心视察、调研,听取了图文信息中心主任许乐灵的工作汇报。三位院领导对图书馆各楼层、大厅布局、书刊借阅室、典藏书库、电子阅览室、自习室等区域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就图书馆的布局提出了下一步设想,进一步整合图文信息、网络资源。许乐灵主任就图书馆前期已完成的新购图书、图书剔旧、各借阅室布局调整、师生阅读、楼层使用状况、影院项目建设及学院网站建设进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许信旺院长等院领导充分肯定了图书馆工作,并对辛勤工作的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希望更多的师生能够充分利用图书馆各项资源,到图书馆进行课外研讨活动,使课堂教学延伸到更广领域。同时也希望图书馆工作人员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吸引更多的师生到图书馆借阅图书资料,充分发挥图文信息中心的作用,更好地为学院的教学科研提供服务。戴申付副书记、孙垚副院长对图书馆工作也表示肯定和赞许。


考察过程中,许信旺院长还与图书馆老师进行了热情交谈,对图书馆扎实的工作作风、热情周到的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表扬和鼓励。

审核人:系统管理员       
前一记录:许信旺院长等院领导到图文信息中心调研
后一记录:学院开展2024年校园第四届读者服务月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