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阅读
我院举办信息化管理系统应用培训会
日期:2019-08-19   发布:图文信息中心   

8月19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办信息化管理系统应用培训会,党委副书记、院长许信旺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垚,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晓林出席会议,各相关职能部门、各系部主要负责人及系统管理员3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邀请了迎新系统开发公司技术员就系统应用进行培训。培训后,许信旺就相关事项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希望大家通过培训,尽快了解系统功能,要借助这个网络平台,做好我院今年的迎新工作,利用系统提供的精准数据,合理安排好各项迎新工作,努力使我院今年的迎新工作做到“精准、便捷、高效、满意”。

我院信息化智慧校园项目建设已接近尾声,下一步将陆续组织相关人员对各系统应用进行培训。(摄影、供稿:图文信息中心/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微信图片_20190820090656_副本.jpg




 

审核人:许乐灵       
前一记录:许信旺院长等院领导到图文信息中心调研
后一记录:学院召开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