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图文信息中心成功协办“江淮读书月---阅读推广进基层” 校园文化活动
日期:2020-12-29   发布:汪泽兵   

       为推进阅读推广工作,丰富校园文化内涵,积极探索具有我院特色的校园精品文化活动模式,吸引师生利用图书馆的资源和服务,让更多的读者参与到阅读推广活动中来,12月27日下午,图文信息中心、院团委协同池州市图书馆在学院食堂广场举办了“江淮读书月---阅读推广进基层”系列阅读推广活动。

       活动现场,学院“泮月池文学社”社团同学协助市图书馆以展板的形式介绍了第十五届"文津图书奖"总序、大事记、简介以及历届参评简况,并展示了"文津图书奖"获奖图书,在了解获奖图书和"文津图书奖"相关信息的同时,同学们还积极扫码关注池州市图书馆公众号、线上参与“你选书、我买单”征集活动。在阅读推广活动中参与的同学对我院图书馆和市图书馆的发展和建设提出很多新颖的想法,拉近了图书馆与学生的距离。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我院图书馆的阅读推广策略提供了许多积极的借鉴意义。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我院图书馆的实际,借鉴池州市图书馆促进阅读推广的做法,在活动内容上多结合当地特色文化,不断挖掘传统活动内涵,创新活动形式,激发学生群体的积极性,多开展诸如百科知识竞赛、借阅排行榜评选、文明读者评选活动、读书报告会等等健康高雅的读书推广活动,努力倡导营造我院良好的读书学习之风。

 


审核人:孙忠       
前一记录:图书馆红色经典书籍推荐(第一期)
后一记录:我院师生在“万方杯”2020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安徽省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