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电子资源>阅读
《51CTO学院》——IT技能学习资源数据库试用通知
日期:2017-09-26   发布:图文信息中心   

《51CTO学院》——IT技能学习资源数据库试用通知

 访问地址:1、学院网站→部门网站→图文信息中心  2、学院网站→校内应用系统→图书阅览(图书馆网站)

【访问网址】:http://e-learning.51cto.com/

【试用期限】:2017年9月26日至2017年12月31日

数据库简介:

《51CTO学院》作为一个全新的IT技能在线学习平台,致力于为全国高校的广大学子提供优质、专业并极富实际应用性的自助式IT培训课程,推进学生现代信息技术素养和应用能力培养。

《51CTO学院》现有独家签约高质量培训讲师1000余位(其中20%为国内著名讲师,52%为一线技术工程师),涵盖虚拟化、运维、网络、安全、移动开发、数据库等120多个门类,全方位覆盖IT技术各领域。“51CTO学院”现有6000余门课程,课时总数超12万个,总时长达40,000多小时,播放次数超过5000万人次。

近年来,《51CTO学院》凭借其独有的师资力量,以及前沿、实战的视频课程和及时迅捷的高质量服务,在讲师、课程、用户规模及活跃度等方面稳居行业第一,并已成功在数百所高校开通使用。

 

 

数据库特点:

l  紧跟前沿技术潮流,新技术一网打尽;

l  课程更新速度快,实战性强;

l  90%以上的课程均为独家课程。

 


审核人:汪泽兵       
前一记录:笔杆网(论文在线服务系统)(试用)
后一记录:龙源电子期刊及起点自主考试系统资源试用(仅限于校园网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