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关于填报独生子女登记表的通知
点击次数:5373             上传部门:工会             发布日期:2011-10-14
各部门:
    根据池人口委(2011)30号文件精神,从今年3月起,我市独生子女保健费提高到20元/月。为了保证我院职工独生子女费准确无误的发放,凡我院职工已经办理《独生子女光荣证》,其子女系1995年4月1日以后出生的,请按要求填报《池州职业技术学院职工独生子女情况登记表》并附户口本(子女页)、《独生子女光荣证》复印件各一份(A4纸)。
    各部门要认真审查本部门享受独生子女保健费人员情况,查看户口本和《独生子女光荣证》原件,认真填写登记表,并于2011年10月30日前将本部门材料(纸质登记表、户口本和光荣证复印件)交工会女工部,同时将登记表电子版(请在学院网站下载)发送到yanhong779@yahoo.com.cn
 
    注:独生子女费享受到16周岁。(例:1995年4月10日出生的子女,其独生子女费享受到2011年3月止)。
 
附件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职工独生子女情况登记表
所属部门:      

职工
姓名
配偶
姓名
独生子女 领光荣证日期 证 号    
姓名
出生
年月
1                
2                
3                
4                
5                
6                
7                
8                
9                
10                
 
 
前一记录: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排球赛成功举办
后一记录:关于积极参加“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