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两代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
点击次数:5362             上传部门:工会             发布日期:2012-07-02

6月28日下午,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两代会”第二次会议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隆重召开43名代表和5名列席代表出席了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考勤工作暂行办法》(试行)和《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加班、值班管理办法》(讨论稿)。院党委书记、院长章顺来教授在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一要正确认识教代会的性质,不断完善教代会制度;二要充分发挥教代会作用,加强学院民主管理和监督;三要增强主人翁意识,切实履行代表职责。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代表们一致表示将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凝心聚力,建设省内一流的职业技术学院而努力奋斗。

前一记录:颜红同志撰写的论文获市总工会优秀论文和调研报告评比一等奖
后一记录: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排球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