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迎“国庆”职工掼蛋友谊赛学院内部选拔赛圆满结束
点击次数:5571             上传部门:工会             发布日期:2014-09-25

 

在国庆来临之际,为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市直工会和池州宏兴置业公司联合举办2014年迎“国庆”职工掼蛋友谊赛。院工会精心组织,十个工会小组积极响应,经过小组预选和院内总选拔两轮比赛,我院迎“国庆”职工掼蛋友谊赛内部选拔赛,历时二十多天,于9月24日圆满结束。获得冠军的乔斌、程学宏组合和获得亚军的施凤玲、詹丽丽组合,将代表学院参加10月1日举办的全市精英邀请赛。
这次掼蛋比赛活动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参与,大家秉着“比牌技比合作 赢友谊赢快乐”的原则,既愉悦了身心,又增进了交流,促进了和谐校园建设。
前一记录:院工会举办太极拳知识讲座
后一记录:颜红同志撰写的论文获市总工会优秀论文和调研报告评比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