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院工会举办太极拳知识讲座
点击次数:5598             上传部门:工会             发布日期:2015-10-23

为了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普及健康养生知识,弘扬国学文化,20151023日下午,院工会邀请我院研习太极文化多年,多次获得太极拳比赛大奖的程学宏老师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进行了一次生动的太极拳理论知识讲座,为进一步开展太极拳培训活动奠定基础。

程学宏老师习武多年,精通太极拳,他从太极拳的起源讲起,阐述了太极拳的演变历史,太极拳各大门派的前世今生,分述了太极拳健身原理和许多习拳健身实例,强调了练习太极拳的方法要诀。到场的教职工们都是太极拳爱好者,讲座前后大家纷纷向程学宏老师提问,或与其切磋交流拳艺。程学宏老师为此次讲座做了充分准备,专门制作了PPT,讲课声情并茂,通俗易懂,赢得了在场教职工们的热烈掌声。

前一记录:院工会成功举办第四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后一记录:迎“国庆”职工掼蛋友谊赛学院内部选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