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院工会成功举办第四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点击次数:5613             上传部门:工会             发布日期:2015-11-12

为响应国家全民健身运动的号召,弘扬“生命在于运动”的理念,引导广大教职工参加体育运动以增强体质,同时也为了丰富教职员工的业余生活,增强团队意识、合作意识、提升凝聚力、战斗力,学院工会组织举办了第四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5年11月6日上午8时,第四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学院体育馆开赛,本次运动会设有30米接力、跳长绳2个集体项目和女子跳绳、男子投篮2个个人项目,吸引了全院160多名职工参加。开赛前,院工会体育委员工洪彬老师就比赛事项作了详细说明,强调了比赛纪律和要求。

比赛开始后,整个体育场馆气氛热烈,加油声,欢笑声交织一起,此消彼长,很是热闹。特别是集体项目接力和跳大绳,大家竞争非常激烈,你追我赶,充分体现团队合作精神。经过为期半天的紧张而快乐的比赛,集体项目:机电系、建艺护理系、基础部分别获得前第三名;个人项目:周庆芳、胡颖雁、程华玲分别获得女子跳绳前三名;乔斌、吴松林、曹宏分别获得男子投篮前三名。

比赛后,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程峥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总结讲话,他认为本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大家积极参与,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共享了趣味运动的魅力与欢乐,开得很成功,希望下届举办职工运动会时再增设专业组比赛,提高比赛水平层次和观赏效果。

 

前一记录:我院组队参加2015年池州市直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取得较好成绩
后一记录:院工会举办太极拳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