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我院组队参加2015年池州市直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取得较好成绩
点击次数:5580             上传部门:工会             发布日期:2015-11-24

为了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深厚氛围,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展示池州市直干部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市直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以强健的体魄和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主动地投身到池州“三区”建设中去,由池州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联合举办的2015年池州市直羽毛球、乒乓球比赛日前圆满结束,我院组队参加了比赛。这次比赛活动因为文件规定纳入相关考核之中,所以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参赛队伍之多,水平之高在历次市直比赛活动中创造了空前。我院领导也非常重视,大力支持。

111315日乒乓球比赛中,我院选手顽强拼搏,在混合团体比赛中杀进第二轮进入十六强; 112122日羽毛球比赛中,我院选手丁玲玲获得女子甲组单打冠军,张永兰,王云分别获得女子乙组单打冠、亚军,高文俊获得男子乙组单打第五名,何松、王曦分别在男子甲组、乙组单打中进入了十六强,男子团体进入十六强后以1分之差惜败,未能进入八强。

本次比赛展示了我院选手的顽强拼搏精神,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也让我们认识到自身还存在的一些差距和不足,今后我们要在广泛开展和大力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同时,加强运动员的选拔和训练,争取在下次比赛活动中取得更好成绩。

 

 

前一记录:院工会举办争做“四有”好教师演讲比赛
后一记录:院工会成功举办第四届职工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