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院工会举办争做“四有”好教师演讲比赛
点击次数:5634             上传部门:工会             发布日期:2015-12-04

根据院党委关于开展争做四有好教师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为了组织广大教师深入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第30个教师节重要讲话,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激发广大教师投身教育改革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展示广大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精神风貌。院工会于123日下午举行了争做四有好教师演讲比赛。院纪委书记程峥平,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垚等出席了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共有9位教师参加。各位参赛老师以在教育教学中的亲身经历和身边的先进典型事迹为题材内容,畅谈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责任,表达了对学生的关爱和帮助,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对师德师风的理解。他们富有激情、声情并茂的演讲获得了台下老师的阵阵掌声,充分体现了我院青年教师教书育人、潜心教研、关爱学生成长的责任心和使命感。

经过一个半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信息技术系杨娟艳老师获得了一等奖;机电系杨林老师,基础部刘琼蕾老师获得二等奖;旅游系潘庆老师,机电系胡颖雁老师,建艺系吴婷老师获得三等奖;建艺系王丹老师,园林系徐洪武老师,经贸系周旺老师获得优秀奖。

比赛结束后,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垚对参赛选手的表现做了精彩点评。出席比赛的学院领导和工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一起合影留念。

前一记录:学院机关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后一记录:我院组队参加2015年池州市直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取得较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