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学院机关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点击次数:5637             上传部门:工会             发布日期:2016-01-04

根据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 20151228下午,院直机关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何其旺,党委副书记、院长许信旺,党委副书记戴申付,纪委书记程峥平,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垚出席大会,院直机关全体党员参加选举大会,院党政办主任马文申主持会议。

院直机关党总支书记吴向群代表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开创院直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党员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为学院改革发展营造和谐氛围等方面对上届总支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新一届总支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院纪委书记程峥平代表党委作换届选举动员讲话;院组织人事处处长周立新宣读党委关于总支委员候选人的批复。

 按照选举程序,大会通过了党总支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的建议名单。由监票人清点人数后发放选票。大会采用差额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吴向群、马文申、周保平、管志忠、葛义正5位同志为新一届院直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紧接着,新当选的总支委员召开了第一次总支委员会。院纪委书记程峥平对新的总支班子进行了集体谈话,之后,选举吴向群同志为总支书记,马文申同志为总支副书记,并对其他总支委员进行了分工。

 

 

前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职工掼蛋比赛圆满结束
后一记录:院工会举办争做“四有”好教师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