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职工掼蛋比赛圆满结束
点击次数:5266             上传部门:工会             发布日期:2016-10-14

10月12日下午,2016年职工掼蛋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职工掼蛋比赛坚持小型、多元、灵活、业余的原则。首先由各工会小组利用业余时间组织预赛,选拔人员参加院工会组织的决赛,决赛经过四轮紧张、激烈地对局,终于决出了名次。冠军获得者为张海龙和朱和记,亚军获得者为程福和张存宏,季军获得者为赵龙和朱宏兵。

此次比赛不仅赛出职工们的牌技水平,同时也增强了职工们的竞争与挑战意识,更增加了彼此间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信任与信心。比赛在丰富职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展现了职工们积极奋进的精神面貌。

 


前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开展 “池州Plogging”净城慢跑活动
后一记录:学院机关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