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开展 “池州Plogging”净城慢跑活动
点击次数:5248             上传部门:工会             发布日期:2018-11-12

为营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氛围,倡导绿色健康运动,积极参与“净城治乱行动”,引领社会风尚,11月9日下午,我院工会组织30余名职工志愿者参加市总工会开展的“池州Plogging”净城慢跑活动。

此次活动有来自市卫生系统、供电系统、市总机关和我院共110多人参加,分成两大组,分别从沿杏花村文化园东西两个大门进入,沿着“8”字形路线开展净城慢跑活动,我院志愿者从东大门进入,净城慢跑约4公里。

一群头戴红帽、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成为杏花村文化园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沿着预定路线开始净城慢跑,沿途捡拾垃圾,认真清理道路两旁的纸屑,烟头和白色垃圾等,以自身的文明行为支持和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展示了良好的志愿服务精神。

经过2个小时拾捡、清理,活动路段的卫生环境得到进一步提升。通过此次时尚健康的实际行动,引导广大职工进一步增强城市意识、文明意识、责任意识,珍惜城市环境,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建设美丽家园,做环境保护的践行者,让池州天更蓝、水更清、空气更新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积极的贡献。(摄影、供稿:工会/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进行
后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职工掼蛋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