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院工会召开第二次工会委员会议
点击次数:5370             上传部门:纪委办公室(监察审计处)             发布日期:2020-04-27

4月24日下午,院工会在行政楼会议室举行了第二次工会委员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戴申付,工会副主席吴向群及全体工会委员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吴向群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的重要指示,随后,对选举产生的各委员进行工作分工,大家明确了各自的职责与任务。会议讨论了2020年工会工作要点,通报了工会经费预算。委员们对经费的使用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会议还研究了职工节日和生日福利等议题。

戴申付同志指出,院工会要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广大教职工的思想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发挥好工会的维护、建设、参与和教育四项基本职能;院工会要紧密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开展活动、紧密结合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活动,紧密结合地方文化开展活动。紧紧把握住时代主题,坚持正确的方向,在加强对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的同时,能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服务大局,进一步加强学院教职工的思想建设和文化生活建设,营造健康、积极、向上的氛围。


前一记录:院工会召开第三次工会委员会议
后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