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院工会召开第三次工会委员会议
点击次数:5318             上传部门:纪委办公室(监察审计处)             发布日期:2020-08-28

8月26日上午,院工会在行政楼会议室举行了第三次工会委员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戴申付,工会副主席吴向群及全体工会委员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吴向群总结了上半年工会开展的活动情况;随后,对下半年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全体工会委员就下半年教职工活动如何开展进行了讨论。

戴申付指出,要打造学习型工会组织。各工会委员和工会干部,要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工会法》等法律法规知识,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和政策理论水平,始终按照工会法的要求,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切实做到维护工会会员权益;要提高工会委员参政议政的能力,注重倾听教职工的心声,关注教职工需求,做好职工的工作。要进一步服务于学院党政重点的工作,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以工会活动为载体,不断增强广大职工的活力和凝聚力。

前一记录:院工会组织开展“凝心聚力、携手同行”户外拓展团建活动
后一记录:院工会召开第二次工会委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