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被评为“安徽省第一批节水型高校”
点击次数:5921             上传部门:后勤服务公司             发布日期:2020-12-31

近日,安徽省水利厅、省教育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发布《关于公布安徽省第一批节水型高校的通知》(皖水节函〔2020〕456号),经过高校自评和池州市水利、教育、公共机构节能部门初验,安徽省水利厅、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专家审核、网上公示等程序,综合评定池州职业技术学院被评为“安徽省第一批节水型高校”。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节水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制定目标、明确责任分工、细化计划安排、落实各项措施。此次申报从相关制度的编制整理到具体的节水技改、管理维护、宣传教育等工作落到实处,责任到人。“节水型高校”荣誉称号的获得是对学院日常用水管理、节水用具普及、节水技改等方面取得成绩的肯定,学院将进一步健全各项节能减排长效管理机制,增强师生自觉节水节能的责任感,为持续推动学院节约型校园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http://ahhq.ahedu.gov.cn/uploadfiles/file/202012/15.pdf

前一记录:“5.25”热水开水服务整改推进会
后一记录:我院在皖南片高校食堂烹饪技能大赛上获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