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院团委开展秋浦花园广场志愿服务点志愿服务活动
点击次数:4799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5-10-28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根据池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和团市委的工作要求,10月24日-25日,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组织4名志愿者在秋浦花园广场志愿服务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服务站点,整理好服务亭内的桌椅以及服务物品,包括手机充电器、旅游地图、针线包、打气筒、创口贴等物品,头戴志愿者小红帽,为有需要的市民提供各种便民服务。 
 下一步,院团委将充分利用秋浦花园志愿者服务点服务为契机,集中开展“志愿引导、志愿服务、道德宣传”等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高市民综合素质,营造文明有序、有礼有德、互帮互助的社会新风尚。

前一记录:中国农业银行池州分行走进我院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讲座
后一记录:院团委组织志愿者重阳节慰问江口敬老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