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无偿献血,关爱生命
点击次数:4839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5-11-02
——院团委组织学生无偿献血活动

 10月31日-11月1日,院团委联合池州市红十字中心血站在校园食堂广场展开了为期两天的义务献血活动。
 本次活动以“无偿献血,奉献爱心”为口号,在院团委的指导下,院学生会号召全院师生献出博爱之心,用行动诠释爱心的意义。池州市红十字中心血站积极配合,准备采血必备物品,同学们纷纷自愿、热情地参加义务献血活动,活动通过填报表格、体格检查、血液初筛、献血和领取无偿献血证等流程,有序地进行。此次义务献血活动共有258名同学参加,每人献血量为200-400毫升,采集新鲜血液达到91100毫升。
 此次义务献血活动不仅为我院师生提供了奉献爱心的平台,更培养了青年的无私奉献精神。通过活动,大家感受到,无偿献血不仅是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也是提升自我价值的过程,无偿献血,无尚光荣。

前一记录:院团委组织志愿者进社区开展“清白”行动
后一记录:我院志愿者顺利完成“第五届绿色健身大会之池州杏花村绿色生态嘉年华活动”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