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阅读
池职院第四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完美落幕
点击次数:4858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5-12-07
 12月3日晚19时,池职院大学生活动中心内灯火辉煌,由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承办、杭州娃哈哈集团公司、中国农业银行池州分行秋江支行、黄埔驾校协办的第四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正式拉开帷幕。关于校园的放歌,关于青春的唱响,在这初冬的夜晚悄然绽放。
 作为已经走过3年的大赛,今年的“十佳”更是因为炫目的现场效果、强大的选手阵容以及活跃异常的观众而精彩纷呈。大赛邀请了各系团总支书记担任此次十佳歌手大赛决赛评委,同时决赛还设置了大众评审团,参与投票。
 经过半个多月的初赛、复赛,20位来自不同系部的选手成功晋级,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的选手们一上台就让在场观众感受到了他们展现才华的渴望和洋溢青春的热情。他们或以青春活力的形象,或以独具个性的表演,或以优美深情的歌声,赢得了在座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最后评出了本届大赛的“校园十佳歌手”。其中,来自旅游系的张欢夺得大赛冠军,机电系桂康茂、经贸系胡煜分获亚军和季军。
 在“十佳”的舞台上,选手们各展神通,将自己的精彩带给观众;幕后的学生会工作人员同样尽心尽力。在活动的准备过程中“每个环节都不容易”,同时他希望无论是选手还是观众都能享受这一场视听盛宴带来的欢乐。
 池职院第四届“十佳歌手大赛”在璀璨的星空下落下了完美的帷幕,但就像“十佳”选手的歌中唱的一样:“最美一幕,还没有闭幕。最美的路,在尘世远处”,期待未来的“十佳”为同学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

旅游系张欢同学演唱民谣歌曲

合影留念

前一记录:院团委组织开展纪念“一二·九”主题团日活动
后一记录:院团委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问答暨社团文化展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