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最新动态>阅读
关于我院分类考试招生职业技能(职业适应性)测试工作的通知
点击次数:5211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日期:2017-03-24

各位考生:

    为做好我院2017年分类考试招生职业技能(职业适应性)测试工作,现将测试工作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测试资格及确认来校测试方法

1、测试资格:凡参加分类考试文化课测试成绩达到最低分数线(110分)并填报我院的考生,均可参加我院测试。

2、测试确认:为做好职业技能(职业适应性)测试的考务、接待工作,请你于3月31日前登陆我院招生网(/oldfiles/)对是否来校参加职业技能(职业适应性)测试进行确认。

二、领取准考证时间

    2017年4月6日8:00-16:00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分类考试报名信息表及考试费100元(该费用待考生录取报到后冲抵学费)等,到我院领取准考证。

三、测试时间及方式

普通高中考生: 2017年4月7日9:00-10:30笔试

对口升学考生(中职):2017年4月7日9:00开始分组面试

测试地点:池州职业技术学院

四、来校路线

    从火车站、高铁站、汽车站(三站在同一位置)乗7路公交车至终点站(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站)下车即到;或乗出租车直接到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建设西路389号),票价约20元。

    考生来校后,我院将安排学生志愿者在校门口迎接、引导,办理相关事宜。

特此通知

咨询电话:0566-2091931 2090519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7年3月24日   


前一记录:2017年分类考试职业技能测试温馨提示
后一记录:西南大学关于延长2017年春季网络教育招生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