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最新动态>阅读
安徽省2020年初中起点五年制高职文化课最低控制线划定
点击次数:5999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0-08-08

    根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2020年普通中专和五年制高职招生录取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皖招考〔2020〕29号)精神,2020年全省初中起点五年制高职文化课最低控制线为:师范类299分,普通类209分。文化课最低控制线为九年级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科目(语文、数学、英语、道德与法治、历史、物理和化学)原始分和政策照顾分之和,不含理化实验和体育加试成绩。

    符合条件的考生可以在规定时间到本人初中毕业学校填报我院五年制志愿,也可从即日起至8月31日,直接到我院招生办(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池州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二楼)现场报名,现场报名需要提供身份证(或户口本)、中考准考证及分数条(或查分截图)。

前一记录: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关于对新入伍士兵开展“入伍即入籍、退役即入学”人才培养试点工作的通知
后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初中起点五年制大专招生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