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标志图 网站标志图

省委巡视高职高专第十三组向池州职业学院反馈巡视意见

(上传时间:2016-07-19  上传部门:纪委办)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省委巡视高职高专第十三组向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反馈巡视情况。7月14日上午,省委巡视高职高专第十三组组长、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晁新反馈巡视情况并代表巡视组提出要求。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用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晁新指出,巡视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发现的主要问题是:“两个责任”落实不力,党委抓党建工作流于形式、不够深入,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视不够,纪委监督作用发挥不够;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距不严,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贯彻落实国家助(奖)学金政策不到位;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存在公款旅游、违规兼职取酬、乱收费、私设“小金库”等问题;存在超职数配备干部、擅自设置机构、擅自设置职务名称等“三超两乱”现象;基建维修、招标采购方面的问题突出,国有资产管理有漏洞;违反群众纪律、工作纪律,侵害师生利益事情时有发生,招生经费管理使用不规范等。

晁新要求,要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确保“两个责任”落到实处。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令行禁止、政令畅通。要严明组织纪律,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要切实加强风险防控,坚决遏制重点领域的违纪违规行为。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作风建设落地生根。

晁新强调,院党委要高度重视巡视反馈意见,对巡视反馈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院党委书记是巡视整改工作第一责任人,要牵头抓好统筹协调、督促检查、推动落实。院纪委要协助党委督促做好整改工作,切实执好纪、问好责、把好关,对巡视组移交的问题线索要优先办理。巡视整改工作,要主动接受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的监督。

李用林在表态发言时说,诚恳接受巡视组反馈的意见,将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突出重点,强化责任,全面落实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确保巡视整改工作按要求、按进度得到落实,以巡视整改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全面进步,全力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省委巡视组成员,池州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系处室部负责同志、其他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高级以上职称教职工、近两年退休的院领导班子成员,在职业技术学院的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转自池州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