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标志图 网站标志图

院纪委召开一届二次会议

(上传时间:2016-07-27  上传部门:纪委办)

   7月25日下午,院纪委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一届二次会议。纪委书记程峥平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并对有关纪检监察工作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职责、议事规则和纪委委员分工,决定印发执行。

    会议研究了我院当前纪检监察工作,重点对落实省委巡视高职高专第十三组巡视反馈意见、协助院党委做好各项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认真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进入角色、进入状态,认真履职、担当责任。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策理论水平,提高发现问题、搜集线索和查案办案水平;二要按照政治坚强、纪律严明、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三要坚守职责,认真落实新形势下的任务和要求,协助党委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我院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的落实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