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标志图 网站标志图

学院召开巡视整改动员部署会议

(上传时间:2016-08-02  上传部门:纪委办)

IMG_6427.JPG


7月29日上午,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巡视整改动员部署会议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李用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院纪委书记程峥平对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院领导戴申付、孙垚、江海林、朱和记出席会议。

IMG_6431.JPG


会议针对省委巡视高职高专第13巡视组在7月14日反馈的意见,列出了6大类22个方面43个问题的整改清单,明确提出了整改任务。

李用林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切实增强做好整改落实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充分认识到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是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具体体现,是党中央交给我们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院各部门要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履行纪检监察机关职责、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的重要举措,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行动抓好巡视整改。

李用林同志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端正态度,充分认识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观念,主动认领、诚恳接受,坚决克服视而不见、是非不分、我行我素的错误思想,把每一个问题的整改都当作“必答题”,以敢于负责、敢于担当、敢于较真的鲜明态度和坚决措施,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铁的纪律,全力以赴抓好巡视整改落实工作;要明确整改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学院各部门和各党支部要建立限时整改制度和长效机制,对于能够及时解决的问题,要立即着手、采取措施,加紧解决,对于需要一定时间解决的问题,要查明原因、扎实推进、解决到位;要完善制度,巩固扩大整改力度,要严格整改时限,建立问责制度,坚决杜绝对整改工作心存懈怠和畏难情绪,在整改工作中消极对待、不担当不负责,以及对问题视而不见、高举轻放情况出现,确保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真到位、真见底;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目前,各部门已成立巡视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确保整改责任具体到人、具体到事,切实做到压力层层传递、责任层层落实、任务层层分解,确保整改任务按时、有序、高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