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标志图 网站标志图

学院召开党委会听取巡视整改工作汇报

(上传时间:2016-09-06  上传部门:纪委办)

根据省委巡视高职高专第十三巡视组《关于对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巡视反馈意见》的要求,在前期巡视整改推进会的基础上,2016年9月2日下午,院党委在第三会议室再次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巡视整改工作汇报,院领导李用林、许信旺、戴申付、程峥平、孙垚、江海林、朱和记参加了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用林主持。

会上,各位院领导作为责任人围绕学院《关于对省委巡视高职高专第十三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党发(2016)47号】拟定的43个问题详细汇报了整改工作进程,并提出了最后一阶段具体的目标和措施;各党委委员对前期整改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提出进一步改进意见。

最后,李用林同志对前一阶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后续的整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并提出了四个要求:一是思想高度重视,加强整改工作推进力度;二是严格落实责任,严肃整改纪律;三是强调建章立制,强化制度建设;四是要求纪委全面掌握学院巡视整改工作的全面情况,建立台账,确保9月15日前完成学院整改报告。


2 0 1 6 . 9 .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