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标志图 网站标志图

院党委学习贯彻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上传时间:2018-02-08  上传部门:纪委办)

   2月7日上午,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全体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全体院纪委委员和纪委办负责同志列席会议,院党委书记李用林主持会议。

   会上,院纪委书记程峥平传达了市委书记王宏在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纪委书记张勇的工作报告以及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十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把握精神实质、统一思想认识,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强化党委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抓实、抓紧、抓好。王宏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张勇书记的工作报告,体现了贯彻落实党中央、中纪委和省、市党委、纪委反腐倡廉安排部署的坚强决心,院党、政班子成员和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切实维护好我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各项工作健康持续发展。

   会议强调,一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细抓实,切实把我院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的部署要求上来;二要按照全会要求,对2018年学院纪检监察工作认真思考,统筹规划,安排好落实好全年的纪检监察工作;三要严格执行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各项纪律规定和要求,加强监督检查,落实责任,对无视纪律规矩和要求的,将严肃处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过一个廉洁、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