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标志图 网站标志图

院纪委召开工作部署推进会

(上传时间:2018-07-08  上传部门:纪委办)

7月6日上午,院纪委在第四会议室召开纪检监察工作部署推进会。院纪委委员,纪委办工作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程峥平主持。

程峥平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惠同志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上的党课报告内容;学习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勇在池州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上讲话精神;学习了《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暂行规定》;会上还通报了安徽省教育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程峥平强调,学习是政治责任,要成为习惯。纪委班子成员和纪委办同志回去以后要继续加强学习,做到反复学,领会精神实质,提高思想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要结合巡视整改、执纪监督等工作,切实提高履职能力,把“两个维护”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在工作中。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下半年学院纪检监察工作,并开展了座谈研讨。从加强党的纪律教育、维护良好校园政治生态、加强监督检查、持续整治“四风”、加强廉政文化建设、进一步落实巡视整改工作、充分发挥各级纪检监察干部作用等方面着力,切实提升全院纪检监察工作内涵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