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标志图 网站标志图

关于做好2019年端午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上传时间:2019-06-05  上传部门:纪委办)

各党总支、各部门:

端午节将至,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严明纪律,净化节日风气,根据上级党委、纪委通知精神,现就做好2019年端午节期间廉洁纪律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一、坚决做到令行禁止

各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实施细则要求,切实做到: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违规用公款吃喝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公款旅游和变相公款旅游;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消费卡等;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

二、切实加强教育管理

各党总支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组织本部门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近期公开曝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案例通报,督促党员干部守住纪律底线,从有关案例中吸取教训,对照自身进行检查,并严格落实有关要求;要采取多种多样的形式,对本部门的党员干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和节日廉洁提醒,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坚持以上率下,营造文明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对发现的本部门党员干部违反廉洁纪律等方面的问题,要及时上报院纪委。

三、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行为

节日期间,院纪委将畅通信访举报渠道,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查办处理力度,用严肃查处体现纠正“四风”的坚决态度。

举报电话:0566-2090287

举报电子邮箱:池州市纪委、监委网站

图片1.png

中共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委

                      2019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