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标志图 网站标志图

我院选报作品在包公廉政文化研讨会上荣获优秀论文奖

(上传时间:2017-10-09  上传部门:纪委办)

日前,由安徽省纪委指导、合肥市纪委主办,肥东县委、县政府承办的包公廉政文化研讨会顺利举行,来自深圳大学、复旦大学、合肥学院等全国各地研究包公精神的专家学者70余人参加研讨会。研讨会上,我院何自清同志参加座谈交流,其代表作品《浅析包公清廉自守理念的社会化转化》荣获优秀论文奖,文章立足现实、观点新颖,凝练了包公清廉自守的精神内涵,阐述了清廉自守的现实意义,提出了清廉自守社会化转化的途径。

此次研讨会旨在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营造“包公故里 清风热土”的政治生态,提升包公廉政文化品牌内涵,扩大包公文化的影响力。与会者紧紧围绕包公文化,结合当前依法治国和从严治党要求,分享了最新研究成果,探讨了包公文化对纯正风气、树好家风、培塑政风的重要作用。

111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