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标志图

学工党支部党员参观青阳县廉政教育馆

(上传时间:2019-01-23  上传部门:招就处)

为切实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廉洁自律意识,1月22日,学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青阳县廉政教育馆,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青阳县文化中心二楼的廉政教育馆,全体学工支部党员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了馆内的各个展厅。通过观看近年来发生的违法违纪、贪污腐败系列案例和古往今来的勤政廉洁楷模,正反鲜明对照,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党课,增强了党员干部抵御各种诱惑、风险的意识,对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利益观、道德观,打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底线,起到了很好的警示作用。


IMG_6465.jpg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升素质,在今后工作中,严格地要求自己,不断加强自身党性锻炼,增强自身廉政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IMG_64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