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标志图

池职院直机关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上传时间:2019-01-23  上传部门:招就处)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提高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党建的主体责任意识,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1月19日,院直机关党总支在行政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机关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各支部党员4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直机关党总支书记吴向群主持。
   本次会议有三位支部书记进行了口头述职,他们分别从支部建设的主要成绩、特色做法、支部建设工作的差距、履职尽责存在不足、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以及下一步抓支部建设的主要思路和具体措施等方面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其他支部书记分别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
   吴向群认真听取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后逐一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工作中的成绩、特色、亮点,明确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要求。
   述职会议后,党总支党员们完成了对支部书记的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