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标志图

机关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上传时间:2019-01-25  上传部门:招就处)

1月19日,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机关党总支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机关党总支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吴向群同志主持。

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坚持问题导向、严字当头,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吴向群代表机关党总支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入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明确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党总支班子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认真查找突出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吴向群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突出重点,自我批评认真深刻,相互批评真实坦诚,接受批评态度诚恳,深学深悟、细查细照、立行立改,是一次严肃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对于加强党总支班子团结、推动工作发展起到有力推动作用。希望总支班子成员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勇于担当作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