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标志图

教辅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上传时间:2019-01-25  上传部门:招就处)

  1月25日下午,院直机关党总支教辅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院直机关党总支书记吴向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辅党支部书记葛义正同志主持。

  根据院党委和院直机关党总支有关通知要求,此次支部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有关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葛义正代表教辅党支部委员会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后,各位党员同志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大家结合各自的工作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每位同志都开门见山,抛开面子勇于自我揭短亮丑,不仅查摆了问题,而且深刻剖析了问题的根源,把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摆了出来,同时提出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在开展相互批评环节,大家直言不讳,直指要害。通过实事求是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同志更加了解了自己的不足和改进的方向。

  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测评。

IMG_01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