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标志图

行政党支部与教辅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上传时间:2019-01-28  上传部门:招就处)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文化建设,培育良好家风,牢固树立党员意识、忠诚意识、担当意识、奉献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1月25日上午,行政党支部和教辅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池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梅街镇刘氏家风馆。

在刘氏家风馆中,大家共同参观了天一门广场、亲逊堂正厅、亲逊堂侧厅,馆内详细整理了以刘瑞芬为代表的刘氏晚清官臣世家、刘氏先人等家训大观、生平记述,认真学习了刘氏家族家规家训和刘氏家族勤政忧民爱国的感人事迹。随后,大家前往源溪村进行实地走访学习。

1_副本.jpg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接受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熏陶和洗礼,学习了先贤修身齐家的家国情怀和历史名人的崇高风范,进一步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从小事做起,从日常工作入手,把好家风、好家训融会贯通到日常工作中去;以家风正校风,以家训促校纪,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言传身教、积极进取、爱岗敬业,共同营造身正风清的社会风气。

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