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标志图

行政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上传时间:2019-01-28  上传部门:招就处)

1月25日下午,行政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行政党支部书记陈心怡主持。

会上,陈心怡宣读了《行政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要求大家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主题,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陈心怡代表行政党支部委员会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后,各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的工作情况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中,每名党员都能够联系实际、直面问题、剖析透彻、紧抓要害。相互批评中,大家开诚布公、戳到麻骨、真点问题、点真问题。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最后,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测评。

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