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标志图

院直机关党总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上传时间:2019-04-14  上传部门:招就处)

根据池职院党【2019】14号文件《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池职院党办【2019】8号文件《关于进一步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事项的通知》的精神要求, 4月8日,院直机关党总支召开“讲政治、强作风、抓整改、促提升”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吴向群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讲政治、强作风、抓整改、促提升”为主题,进一步整治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全面提升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水平。会上,吴向群代表系党总支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增强“四个意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敢于担当作为等三个方面,深入查找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深挖根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吴向群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班子其他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在此基础上,班子成员之间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