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标志图

院直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池州好人馆

(上传时间:2019-06-27  上传部门:招就处)

身边好人凝聚榜样力量,道德典型引领道德风尚。6月27日,为学习“池州好人”先进事迹,传递道德力量,培养奉献精神,院直机关党总支组织怀着崇拜和激动的心情来到“池州好人馆”进行了参观学习。

2.jpg


在好人馆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大家参观了含序厅、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六大展区,仔细聆听了火场救人的全国道德模范罗腊英、七十余载忠诚家乡热土守护红豆杉的安徽好人邓长根、义救路遇晕倒老人的安徽省道德模范提名奖徐晓霞、倾心公益十余载的池州市道德模范丁德芬、代夫尽孝带着公婆改嫁的全国首届文明家庭彭秋华家庭、四处筹款捐髓救兄的安徽好人提名奖储治国等一个个身边好人的事迹,深切感受到了好人传递出的正能量,接受了一次心灵的净化和道德的洗礼。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充分感受到了每位“好人”的独特精神魅力和高尚风范,使大家在精神层面得到了洗礼和升华。同时,“好人”精神将鞭策着大家不断前进和努力!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