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标志图

院直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上传时间:2019-10-25  上传部门:招就处)

  10月24日上午,院直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支部换届选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葛义正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升服务教育教学能力》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3年多来支部委员会的工作,并对下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与会党员进行了认真的讨论,一致同意这个报告。

  大会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唱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大会应到正式党员10人,预备党员1人,实到11人,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葛义正、戴启培、文萍芳为新一届第二党支部委员。

  党员大会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对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葛义正同志为第二党支部书记,戴启培同志为第二党支部纪检、宣传委员,文萍芳同志为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

QQ图片201910250927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