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标志图

院直机关党总支赴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主题教育活动

(上传时间:2019-11-21  上传部门:招就处)

10月14日上午,院直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池州市烈士陵园,瞻仰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接受思想政治洗礼。

1.jpg


缅怀革命先烈,感悟革命精神。烈士陵园葱茏翠绿、庄严肃穆,大家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烈士纪念碑烈士们深深地鞠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情追思和无限敬仰。随后,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院直机关总支书记吴向群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院直机关党总支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信念和决心。在烈士纪念馆中,大家看到馆内的历史照片、文字资料和革命文物,让党员同志们再次倾听了历史的声音,追寻了红色的记忆,也更加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



2.jpg


活动结束后,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缅怀先烈,认真向革命先烈们学习,时刻不忘对党作出的庄严承诺,将革命先烈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奉献精神一代代地传承下去。要倍感党恩,结合当前的学习和工作,爱岗敬业,求真务实,进一步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为学院建设成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