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标志图

院直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上传时间:2019-11-21  上传部门:招就处)

根据院直机关党总支的安排和部署,10月11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支部(原学工党支部)在行政三楼党员活动室展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以普通党员出席会议,大会由支部书记乔斌主持。

会议中,机关第三党支部应到12人,因事请假1人,实到11人,应到会党员超过全体党员人数的五分之四,按照有关规定,可以召开党员大会,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第三党支部委员:乔斌、吴小龙、徐文文。其次,乔斌领学了机关党总支〔2019〕04号《院直机关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并围绕实施方案布置本党支部工作任务。随后,戴申付肯定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成绩,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加强支部建设,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切实发挥支部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会后随即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乔斌同志为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吴小龙同志为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委员,徐文文同志为机关第三党支部宣传委员,并明确了工作分工。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