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标志图

院直机关三党支部组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上传时间:2019-11-21  上传部门:招就处)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进一步激励支部党员干事创业的决心,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10月14日,院直机关三支部成员跟随院直机关党支部赴池州市烈士陵园组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革命先烈墓碑前,深情缅怀烈士们的丰功伟绩和献身精神,表达自己的深深敬意和无限哀思。随后,院直机关党总支书记吴向群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宣读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了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随后参观了池州市烈士陵园纪念馆,珍贵的历史照片、翔实的文字资料、英勇的战斗历程,让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们为了中国革命事业不畏艰难、英勇奋斗、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深受感染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工作中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3.jpg


2.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