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标志图

院直机关第三、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学生座谈会

(上传时间:2019-12-24  上传部门:招就处)

为了进一步落实“以生为本”的理念,突出“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全面了解广大学生对学院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增强我院教学质量和管理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广大学生的学习热情。11月13日,院直机关第三、第四党支部在学院党团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学生座谈会。院直机关党总支书记吴向群出席会议,两支部全体党员及各系团总支书记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乔斌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思想政治引领、教育教学管理、基础设施改善、文体活动开展、平安校园建设、环境综合整治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

吴向群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设性意见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同学们的意见与诉求,各职能部门和各系部要认真对待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及时答复、高效解决,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真正做到急学生之所急、想学生之所想,全身心地创造良好学习环境,切实提升育人服务水平,增强同学们的归属感、参与感、获得感、幸福感。

吴向群表示,当前正处于创建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学校也处在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的发展时期,同学们要以主人翁的姿态关注学校的发展与建设,同时把学校各方面取得佳绩传播得更广更远。他说,大学生应把个人理想和国家命运联系在一起,志存高远、脚踏实地、锤炼本领、铸就品格,继承和发扬校训“明德强能 创新立业”,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