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标志图

院直机关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上传时间:2019-12-24  上传部门:招就处)

根据池职院党【2019】91号文件《中共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的要求,12月20日,院直机关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直机关党总支书记吴向群主持。

吴向群代表总支作对照检查发言,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深入查摆了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随后吴向群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发言,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分别进行了批评发言及表态发言。

最后,吴向群作了总结表态发言。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敞开思想,敢于正视问题,达到了坦诚相见、加深了解、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他强调,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针对班子和个人查摆出的问题,举一反三,逐一整改落实;今后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梳理总结主题教育中形成的成功经验做法,引导党员干部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干事创业激情,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担当使命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学院建设发展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