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标志图

院直机关第三、第四党支部联合召开疫情防控学生工作座谈会

(上传时间:2020-06-19  上传部门:招就处)

5月22 日,院直机关第三、第四党支部联合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深入了解疫情防控期间返校后学生的思想动态,听取了15名返校学生代表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及他们在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诉求。学生处、团委、保卫处、总务处、后勤服务中心和生物与健康系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学生处处长乔斌主持。

座谈会上,乔斌传达了学院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文件精神和学院对返校学生的管理情况,分析了目前疫情现状及面临的困难和挑战,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们就疫情防控期间自己及周围同学所关心的生活服务、安全保障、校内管理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学生提出的部分寝室没有安装纱窗、宿舍开水有异味等问题,与会人员提出了解决办法。会后,与会人员将整合学生提出的相关建议,做出及时答复和处理。

乔斌希望同学们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学院将会一如既往地围绕学生、服务学生,用心、用爱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