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标志图

池职院直属机关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会议

(上传时间:2020-06-19  上传部门:招就处)

 6月15日,院直属机关党总支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会议,院直属机关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各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向群主持。
  本次会议有四位支部书记进行了口头述职,重点围绕2018年述职评议考核指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2019年抓基层党建工作的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下步打算和和具体措施四个方面展开述职。



院直属机关党总支书记吴向群总结讲话并强调,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目的是要促进我们树立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意识。述职也是对一年工作的回顾总结,找出存在的不足,规划未来努力方向的一种最好形式。吴向群指出,2019年院直属机关党总支四位支部书记在抓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建促业务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为学校的发展担当作为。在肯定过去一年工作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看到抓党建工作当中还存在不平衡的情况希望大家通过述职评议,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提高,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

会上,参会人员对四位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工作进行现场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