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标志图

院直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上传时间:2020-06-24  上传部门:招就处)

6月17日上午,院直机关第三党支部在行政楼三楼党员会议室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乔斌主持。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徐文文组织大家学习了院直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乔斌同志汇报了组织生活会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并从政治、工作、管理、作风四方面,代表院直机关第三党支部班子认真对照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支部班子成员先后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员对支部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学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他认为支部班子三位成员查摆问题客观,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严肃,并就常态化疫情防控、“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戴申付最后强调,要进一步巩固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成果,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党建活动,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和方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学习强国”平台为载体,进一步加强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升理论修养和履职尽责能力;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强化责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为学院“双高”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