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标志图

院直机关第一、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上传时间:2020-11-18  上传部门:招就处)

11月17日,院直机关第一、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位于青阳县杨田镇的家风家训馆,联合开展了“勤政廉政教育和促进清廉家风建设”的主题党日活动。

青阳县家风家训馆是一处以古徽派建筑风格为主的家风家训主题文化场馆,场馆占地面积500余平方米,馆内布展面积360平方米。整个场馆分为6大板块,收录了历代先贤家风、领袖家风、当代模范家风,展示了青阳县部分优良家风家训内容,是一处集聚家风家训传承基地、廉政文化宣传基地、新时代家风展示基地等为一体的综合型文化场所。

全体党员同志跟随讲解员的解说,通过珍贵的档案和视频资料,心灵深处受到了触动,得到了洗礼,深刻感悟了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传统家风、人文精神和道德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从传统优秀家风家训中汲取道德精神力量,自觉传承优秀家风、树立“家国情怀”,以良好的家风带民风促政风强党风。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在院党委书记李用林的带领下,面向鲜红的党旗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程峥平,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