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标志图

院直机关第三党支部赴青阳宾山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上传时间:2021-08-16  上传部门:招就处)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8月13日,院直机关第三党支部赴青阳县宾山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d7bf4f4ec505ffe6f4c28f561e0a0a.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的讲解,深入了解革命先烈在峥嵘岁月里用鲜血和汗水铸就的历史,在历史资料和红色文物面前,大家驻足观看,追寻红色记忆,详细了解革命先烈英勇作战的历史故事,共同追忆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思想和心灵得到了洗礼。

27e127e287f5507097885afc8cbda44.jpg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心灵深受震撼,思想深受洗礼,境界再次升华,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岗位和职责,发扬铁军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今后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