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标志图

党委书记李用林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上传时间:2021-08-18  上传部门:招就处)

 8月13日下午,院党委书记李用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万钧到会指导。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程峥平,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江海林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支部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李用林同志在会上作了对照检视发言,与大家真诚交流,共同接受思想教育。他表示,要着力从百年党史中体会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味道、感受党的创新理论的思想伟力、领悟中国共产党的独特魅力、崇仰革命先辈牺牲奉献的精神品格。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始终牢记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思想,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进一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做到“学史力行”。

万钧认真听取了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的发言,并作了点评。她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剖析到位。机关第一支部全体党员紧密结合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检视剖析精准到位,互相批评推心置腹,畅所欲言,整改措施具体明确,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推动工作的目的。特别是李用林同志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全院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作出了示范、树立了榜样。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师生服务的强大动力,要坚持高质量高标准严要求,知行合一,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心里去、往深里走、往实处落。

微信图片_20210816160205_副本.jpg